嗨嗨嗨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篇文

做的不好請大家多指教喔

今天要來介紹Maybelline這支

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169/支

聽到名字是不是就有點心動了呢?

這支呢

我是在屈臣氏買的

便宜又好用

我覺得它非常的潤唇

而且還蠻顯色的

我買了三支要來跟大家介紹介紹

第一支

櫻桃QQ糖

這隻的顏色我很喜歡

而且真的很香

就是擦起來是紅色但不是很死紅的那種

擦起來像這樣

是不是看起來很水嫩啊

超推薦這顏色

第二支

甜橙泡泡糖

我同學以為這支會很橘

但不會

這支擦起來看起來超有氣質

我個人不太喜歡太橘的顏色

這支剛剛好

第三支

覆盆莓彩虹糖

這支是比第一支淺一點的顏色

這支糖果為超重XDD

擦起來像這樣

是不是都很美啊

好的

今天就介紹這三支

剩下三支等我購入

再來跟大家分享喔喔喔

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011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